eionfi

正文——(2)5月16日 记 下


*回顾横滨这些年的那么多次差点毁灭中的点点滴滴(bingbu)

 

*写着玩儿的

 

 

 

 

 

 

 

还记得我吗?早上那个死了的人的灵魂。

好吧,我在开玩笑。

 

是的,我侥幸活了下来。现在人在医院,除了有点骨折以外,挺好的。🙃️

我应该为这次灾难并没有带走我的生命而感到快乐。

不可能,属实快乐不起来。

毕竟为一个并不熟的人的爱情纠纷而做出贡献谁也不会快乐。

 

据医院的护士们说,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武装侦探社的太宰先生照例在公园河边准备入水,正当他准备跳下水时,偶然间听到了一些不该听到的对话。原对话如下:

“啊,红叶大姐,你怎么在这里?”

“这话我还要问你呢,中也?”

“还不是怕那个混蛋太宰又在搞什么乱七八糟的自杀,把自己给玩儿死了。”

“呐中也很关心太宰呢

“才没有!!我怎么可能关心那条青花鱼!!我一定要亲手宰了他!!”

“哦中也君是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吧

“才不是!!大姐你就别问了,快去忙吧,首领不是叫你谈话吗。”

“真是的,红叶大姐怎么会觉得我喜欢那个混蛋青花鱼……”

(注:又通过各种了解,我终于得知,这位中也先生就是太宰先生的前搭档。)


这话让太宰先生听到了之后,不知是处于一种怎样的心情,反正反手就是一条微博:“爱我的人太多了也是一种烦恼,我只要和美丽的小姐殉情,才不要黏糊糊恶心的蛞蝓喜欢呢~”

 

然后后来就是中也先生看到后暴怒,飞奔而来揍他一顿。国木田调查员看到他的定位后可能是内心不平衡比如凭什么我在这里工作你却在玩耍的心情然后过来加入混战。

中岛敦调查员在听说此事以后急忙过来拉架但却因为手段过于温柔而被迫加入混战中。

 

最可怜的是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却被一旁倒下的大树砸伤了腿,住进了医院。

 

突然发现,来横滨的这一段时间里,医药费突然变多了呢。🙃️

 

――――――――――――

 

我寻思着晚点更也算下午更^_^

总之感谢大家的观看和等待~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