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onfi

正文——(2)5月16日 记 上


*回顾横滨这些年的那么多次差点毁灭中的点点滴滴(bingbu)

 

*写着玩儿的

 

 

 

 

 

 

 

大家好,我又来了。出于某种特殊的原因,导致了我再一次的很多天没有更新。

别问,问就是懒。

 

说真的,这几天没有发生啥大事。除了前面几条街塌了几座房子以外一切正常。

实不相瞒,此时的我很恐慌,非常恐慌。

我在我家附近的公园旁看到了太宰先生!!


我想,经过我前几章的科普以后,大家对太宰治这个人应该有了一些了解。此人绝对是横滨一大祸害!太宰治到了哪里,哪里都是各种兵荒马乱,不是警察,就是侦探社和港黑的各位在互掐。

所以说,这里即将成为一个血雨腥风的战场!!

 

太宰先生怎么会在这里?!他难道不应该在河里或者是在房梁上吗?!

我要完了我要完了我要完了。请问我应该如何在三秒之内撤离战场。

不,可能不需要三秒,太宰先生的前搭档和现搭档现在绝对必定一定肯定已经在路上了。凭借着它们不是人的速度,可能我还没有迈开步就死了。

 

现在我正在好不容易找到的掩体下,静观其变,毕竟跑是不可能了。

他们来了他们来了他们来了!!

 

各位,如果你们有幸来到横滨的话,请记得,某个公园的石墩下,有一堆花草,那就是我。

 

想来有点可惜,还没来得及写遗书。

 

――――――――――

 

估计下午再发点。

我的文笔已经不允许我疯魔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