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onfi

今生幸遇你【《全球高考》阅读体】(二)

*就文笔不怎么样大家凑合看


*时间线为秦究成为考官后(就是双考官时期)


*因为我逻辑不太行就尽量让时间线贴合如果小可爱们发现了bug一定要告诉我呀

⁄(⁄ ⁄•⁄ω⁄•⁄ ⁄)⁄


------------




------------------------




---------------------------------

  “系统加载中……”

  “10%……”

  “50%……”

  “70%……”

  “90%……”

  “95%……”

  “100%。”

  “系统初始化完毕。”

  “您好,系统“念”为您服务。”

  ---------------------------------------

  “什么?!”

  

    “系统?!”

  

    “又是系统在搞鬼!”

  

    “你们温和派的好好看看,这就是你们一直维护的东西!”

   

    “你怎么说话呢!”

  

    “我怎么说话,我……”

  

    “安静。”在两方再次吵起来之前,秦究及时出声制止,但他的注意一直都在不远处的游惑身上。

  

    他微微眯起眼睛,盯着他的死对头。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在长桌前与游惑对峙时,每次在转角擦肩而过时,每一次这样盯着他的时候,总觉得,他们之间少了点儿什么。

  

    到底少了点儿什么呢?

  

    游惑此时还在于闻这边站着。

  

    他知道,此时他应该转身回到监考官那一片,但他也知道,有一道目光正灼灼的望着他,如果此时转身,便会与那人对视。

  

    秦究太了解他了,即使是忘记了曾经的一切,也能从中发现端倪。

  

    他不敢。他怕秦究看出什么,他怕再次将秦究牵扯进来。

  

  

    “欢迎来到******考场。”

  

    “人已到齐,考试正式开始。”

  

    “本场考试因情况特殊,没有监考官,如若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向系统申请。”

  

    “其他考试要求,以具体题目为准。”

  

    “【本场考试时间:??】

      【本场考试科目:??】”

   

    “[本场考试具体题目将以影片资料的形式呈现,答题卡将在每一段影片播放完毕后发放。

      如果答案错误,将答题人禁言一轮。】

     【最后,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这次,监考官们没再吵起来,而是随时警惕着周围的情况,倒是其他人开始议论了。

  

    “卧槽,特么我在家吃饭闹鬼被拉进这个鬼地方就为了考个试?”

  

    “该不会是谁在恶作剧吧?”

  

    “屁,看过网文没?这就是典型的穿越剧情!”

  

    “我靠你脑洞也太大了吧,这特么就是闹鬼了啊!”

  

    “…………”

  

    大多数普通人是以上反应。

  

    “靠,又是系统!”

  

    “可我休息时间还没到啊,咋又开始考试了?”

  

    “我还正在考地理呢,马上就要结束了特么又被抽风系统拉进来重考,草,气死我了!”

  

    “谁知道鬼系统又作什么妖呢!”

  

    但是这里不仅有普通人,还有很多考生。

  

    还没等大家讨论出结果,系统又说话了:

  

    “[请考生自觉保持安静,下面即将播放影视资料。】”


-------------------------------------

    短小的一章~

    马上就正式开始阅读啦~

    嘿嘿嘿~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11)

热度(2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